艾特酱

\(^o^)/~

©艾特酱
Powered by LOFTER

【王柔】看雪景的另一种方式(2019冬日恋人主题活动)

“对了,B市今天开始供暖了。”

看到对话框里冷不丁弹出来一句话,唐柔握着鼠标的手猛地一停顿,随后又泄愤一般的用指尖一下一下敲击键盘打下对话。

“那可真是太好了呢。”随手附上了一个╭(╯^╰)╮的表情包。

不出意外的收到了对方发来的视频邀请,唐柔回头看了一眼,确保自己卧室的门已经关上,点开了同意。

 

“干嘛,来炫耀你有暖气了嘛?”看到男友的面孔出现在屏幕上,像是为了显摆一下,她举起手中的热水袋给他看,“告诉你,我也有。”

看到她身上裹着厚厚的毯子手中还抱着热水袋的样子,王杰希哑然失笑,“怎么,H市今年这么冷的吗?”

“超级冷。”唐柔点点头,干脆放弃掉鼠标键盘又把手缩回了热水袋里,又裹紧了身上的毛毯,“你没觉得我今天反应都变慢了吗?都是被冻的,手都僵硬了。”这话倒是不假,H市寒潮来势汹汹,空调开到最高温度也没法驱赶掉冰入骨髓的寒冷,她现在手指头还是冰凉的。

王杰希皱眉,鼠标则是迅速点开了淘宝网页在搜索栏里输入取暖用品,“不要直接用冰手报热水袋,去弄点温水泡一泡,否则容易生冻疮知道吗?”语气不自觉的严肃起来。

“每到这个时候就万分怀念B市,有暖气的冬天是多么幸福啊!”唐柔叹气,“不过刚才听果果说,可能很快就要下雪了。”

“说起来,我还没有在H市看过雪呢。”顿了顿,她又继续说到。

这次轮到王杰希诧异,“你在H市这么长时间都没有看过雪?”不怪他,毕竟就他带队客场挑战嘉世都遇过H市几次大雪导致飞机延误,唐柔在H市居然一次都没有看过雪确实有点过分不可思议。

“对吧,你是不是也觉得不可思议,我也觉得!”说起这个唐柔就觉得委屈起来,她不是没有见过H市大雪之后的场景,只可惜次次都完美错过下雪的时候,“都说下雪时候的西湖别有一番风味,我都没有亲眼见过。”

在选项栏里勾选出即日达,又确认了一遍地址后点击付款,看着屏幕对面在椅子上缩成一个团的唐柔,一个略带疯狂的念头从王杰希心里冒出来,“如果你只是想看雪的话我倒是有个办法可以让你立刻看到。”

“别胡说八道了,这种事情你哪能办到。”唐柔不信。

“真的。”只看到他探过身子从抽屉里拿出什么东西,不出一会儿,荣耀界面跳出一行提示。

 

[您的好友王不留行已上线]

 

“你干嘛啊!!疯了吗!!这个时候上账号卡??????”顾不得游戏里一片哗然的状态,唐柔转向屏幕就看到他一脸淡定的开口,“你也快点登账号卡,我这边等你组队。”

“啊???”唐柔愣住了,这是要让她上寒烟柔账号卡吗?“王队长你醒醒,没看到游戏都已经沸腾了吗?我要再上线和你组队,明天肯定就是上头条新闻了好吗!!”

“没事的。”相较于她的不安,王杰希倒是露出一脸无所谓的样子,“怕什么,大家又不是不知道我们的关系。”两个人的关系在荣耀圈并不是什么秘密,只不过因为唐柔和他一向低调,平日里网游里更是小号出没,这种“公开约会”的机会压根就没有过。

“我不管后果了啊。”唐柔小声的抱怨了一句,随后。

 

[您的好友寒烟柔已上线]

 

短短两分钟,两个人同时大号上线,不仅游戏里玩家震惊连职业群里也骚动了起来,唐柔看到右下角qq群急速跳动起来的提示,点开来一看清一色@她和王杰希询问什么情况。

“组队啊。”王不留行扔来一个组队邀请,寒烟柔选择接受。

荣耀官方最近进行了一次小小的更新,各个职业都加上了好友互动功能,尤其是魔道学者,可以邀请对方共乘一把扫帚,操纵着寒烟柔坐在了灭绝星辰的后面,还没等围观群众反应过来的时候,两个角色已经消失在地图中。

 

*

唐柔有些发怔的盯着荣耀界面,视野里的地点赫然是她最初建账号时候的新手村——旁边的一座山头,因为两侧有着高耸的悬崖,对于新人而言攀登上去难度极大,而等级高的玩家又不会特意跑回来只为了爬到顶,以至于愣是没人发现刚才引发整服骚动的两个人居然光明正大的站在了新手村。

“差不多快开始了。”耳机里传来他淡淡的声音,调转视野,寒烟柔找了个干净的地方席地而坐。

“你别卖关子了,特意拉我上来到这边到底想干什么呀?”唐柔依旧摸不着头脑,“我跟你说我现在都冷死了,如果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王杰希轻笑了一下,没有说话,只是操纵着王不留行走了过去,靠着一身火红装扮的寒烟柔也选择了席地而坐,“这样子就不冷了吧?”

“喂!”

“不逗你了,给你寄了东西明天记得查收一下,离冬休期还早呢,要过这种没有暖气的日子。”

“王队长您是不是忘了周末要来H市比赛?”唐柔看着镜头,一字一顿的开口到,“那晚上麻烦您不要来我这边,毕竟我这边没!有!暖!气!”

“要我不来也可以,那麻烦唐小姐不要总发说想吃的京味特产,让我从B市给你带来。”用手撑住下巴,略带好笑的看着唐柔难得的小脾气,在逗自家战法小姐的时候,不得不说微草队长很有一套。

就在两个人闲聊的时候,荣耀界面里的天气忽然发生了变化,原本晴朗无比的白天眨眼间变得阴沉沉,不出一会儿竟然飘起雪花来,伴随着游戏里的降雪,他们所在的空地两侧渐渐被雪层覆盖。

王不留行站起身来,对着不远处施放了几把寒冰粉,冰晶夹杂在落雪中形成了一道特殊的屏障从天空中落下来。

唐柔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景色,半天说不出一句话,王杰希轻咳一声,“我刚才说了什么还记得吧,这个雪景满意吗?”

……

………

…………

“王杰希,问你一个问题,你的老队长如果看到你用王不留行做这种事情,会不会觉得后悔?”唐柔认真的开口说到。

 

在线求问,很急,遇到女朋友不解风情的时候应该怎么办?

“不过嘛。”看到他一脸耍浪漫不成功郁闷的样子,唐柔眨了眨眼,“王先生,在这么美的场景里,你不觉得应该做些什么事情吗?”

王杰希一本正经的点头说到,“我觉得也是。”

 

[王不留行对寒烟柔使用了“亲吻”动作]

 

唐柔笑了起来,顺手点击了屏幕左上角的截屏保存按钮,设定成了桌面。

 


评论(10)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